在塔羅牌的引導下,發現自我與人生真諦

嘿,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,突然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自己的事情,或是覺得生活中有種神秘力量引領著你呢?我有這種感覺,而這一切都是從我遇到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開始的。

記得在大學的時候,我選了一門名叫「自我發現與成長」的課,那時候就特別喜歡上這些自我挖掘的課程。但真正讓我踏入這個神秘世界的,是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認識了我們的助教,她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東西。她的分享讓我好奇心爆棚,最終決定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在塔羅牌的引導下,發現自我與人生真諦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超級親和,讓人一點都不覺得枯燥。她用的例子都是生活中的小事,讓我們很容易就能理解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概念。課堂上的每一刻都讓人感到舒適,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得,也讓我更加期待每一次的學習。

而且,怡霏老師不只教我們知識,更重要的是,她教我們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改善生活。比如說,有次我用學到的塔羅牌幫一位剛認識的旅行團友解了一次牌,他當時正為了工作上的選擇感到煩惱。沒想到,塔羅牌的指引不僅幫助他找到了答案,也讓我深刻體會到這門技藝的強大。

在塔羅牌的引導下,發現自我與人生真諦

去年底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新的塔羅牌課程時,我毫不猶豫地再次報名。學習過程中,我了解到自己是生命靈數中的「9號人」—隱者。這個發現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總是能在朋友們需要指引時給予幫助,並且從中獲得滿足感。

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我不僅增進了自我了解,也能用塔羅牌來協助他人,無論是生活中的小問題,還是關於職業方向的大決定,我都能提供一些方向。這樣的能力,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快樂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或生命靈數感興趣,真的強烈推薦你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不僅可以學到知識,更能在生活中找到一片新天地,幫助自己和周圍的人。信我,這將會是一段難忘且充滿啟示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qtt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